E-X-1874

不行啊

不行啊
双关  日常  自行车算车么?  渣笔流水账
(好吧  这是来闹的)213后  超短

正文
哥,你也不行啊!
本来已经要睡着了的关宏峰,听了他弟的这句话顿时精神了。
今天完事儿以后关宏峰觉得累极了,倒头就睡过去了,什么都没管,交给他弟去清理。没多久,迷迷糊糊中,这几个字入了耳。瞬间反击。

关宏宇,我给你脸了是不是?

关宏峰翻过身来一边恨恨地咬牙切齿,一边腿上发力踹出一记绝情脚。
小关爷听声儿不对早就闪过去了。
这一脚踹到了还能解解气,眼见没成,关宏峰撑起身一下翻坐在他弟身上,扬手就打。
小关爷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哥的手腕儿,挺严肃地说――哥,我没跟你闹,说正事儿呢。
关宏峰只顾着挣开,无果又试着支起一条腿站起来,有点儿失衡的瞬间被他弟用力反压回来,彻底成了受制一方,还在拼命挣扎。

放开!快点儿!
干嘛?好让你打我?不行,你得答应我件事儿,还有不许打我,我就放开。
滚!蹬鼻子上脸!
哎呀,哥,你别生气,我是说真的,你没觉你不行么,特别是最近,体力好像不太好。
我tm天天累得要死!
那我不累啊。就是让你做个健康检查,还有体育锻炼,进补啥的。
没时间!上半年单位刚检查过,好着呢。补你个大头鬼,愿意补自己补去。
不是,哥,别闹脾气,单位查那个糊弄人的多。就当陪我做检查,陪我运动,咱俩将来还要白头偕老呢。你也得为以后的幸福着想不是……

宏宇一边絮叨着,一边在宝贝哥哥身上落下绵密的浅浅的吻。
关宏峰这会儿真是一点儿力气都没了,闭着眼说了句随你,就只剩平稳的呼吸了。
宏宇得了应,美滋滋地松手下来,摆好他哥的手,盖好被子也睡去了。

不过事情没他想的那么顺利,等关宏宇安排好时间去接他哥的时候,他哥忙着工作根本不待见他。他等了一会儿逮着机会赶紧窜过去,靠近他哥低声说,
我可都打听了,这会儿没什么要紧事儿,你要不去我就当着这么多人抱着你走,公主抱啊……

这才把人不情不愿地拽到了医院。排队挂号交费楼上楼下跑了好一通,西医中医都看了。结果是关宏宇因为饮酒有脂肪肝,不过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是可逆的。他哥说是脾胃有些虚寒,可以吃中药,也可以饮食调理,加强锻炼。关宏峰当然不吃药了,就只能选后者。

于是接下来这一周过得相当忙碌又充实,关宏峰开始还有些不习惯,但慢慢觉出好来――他弟没精力缠他,俩人每天都累得像狗,各自睡得特别好。

他小关爷对谁这么尽心尽力过?也就他哥这心头好独一份儿。天天提早起来,淘洗收拾芡实山药红枣籼米莲子冰糖葡萄干……煮粥,再来点儿牛奶面包鸡蛋或者白粥馒头小菜之类。晚上时间够就是一起跑步,回来打拳,熬个鸡汤或者炖个羊肉。太晚了时间不够就跑一跑,吃的简单点儿――蔬菜水果沙拉煎鸡胸肉之类……中午没辙都得在外边儿吃,应酬能推就推,推不了去了也尽量少喝。这日子就这么忽忽悠悠地过去了,特别快。快到小关爷一回神儿觉得少点儿啥。就挂在嘴边儿硬是想不起来。

然后有天晚上,和生意伙伴饭局喝高了,让人给送回来的路上,听着同车酒友讲荤段子的时候,忽然想明白了。

等小关爷爬上床的时节,他哥因为工作和回来跑步,早就睡着了。

哥,不行啊!
又是这几个字。见人不应,扑上去像卡带一样反复就这一句,说着脑袋一头乱发在他哥颈窝处乱蹭。

到底把关宏峰弄醒了,挨了一顿数落,老实了。

宏宇委委屈屈地说这样太累了,诉了一堆苦,一脸疲惫可怜相。他哥刚发泄完了怒气,心也软了,提议一周两三次运动什么的就行了,天天这样谁也受不了。

不过关宏峰很快就后悔了,因为他那混账弟弟得逞后下一秒就变了野兽。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