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1874

修复(情人节小糖第二颗)

修复(情人节小糖第二颗)
双关  日常  无车无刀  微甜 

被脑洞和渣笔逼疯了……
美好的双关和他啊  魅力太大了……

正文
倚仗着爱而为所欲为是愚蠢的
凭借着血缘的羁绊而肆无忌惮更是愚不可及
破掉的镜子可以再粘成圆的,但它映照出来的还是裂痕。
如果不是关宏峰自信于宏宇的无条件妥协,他就不会犯错,就不会后悔。

黄昏的余光让病房里的的一切都显得暖烘烘的。关宏峰是和重伤的受害人一同送来医院的。小周买的东西他因为没胃口一点儿都没吃,坚持到案子告破后险些晕过去。补液让他恢复了许多力量,不知哪里遥遥传过来的烟火声打破了安静的空气,他第一时间想起的倒不是在哪里燃放的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安全,而是伴着这热闹的声音拿起手机想看看宏宇有没有动静,结果赫然发现“长丰支队外挂”的微信群一条消息都没有,再仔细一看一条浅色小字提示他已经被群主“小关爷”移出群了。看来宏宇这次是真生气了。也怪自己。想来想去还是给崔虎打了电话。

峰、峰哥,啥事儿您、您说话……噢,宇哥他,他昨儿上我、我这儿玩儿,玩儿了半宿游、游戏,今天起来去、去公司了好、好像……我看他,他虎着脸,也没、没敢问,要、要不就音、音素,中午还、还看他俩群、群里瞎聊……那、那行,你忙,峰、峰哥。

关宏峰去了公司没见宏宇,在会客室等到天擦黑以后,给宏宇打了个电话――没接。关宏峰一个人恹恹地回了家,躺在沙发上缩成一团,苦思冥想。

昨儿晚上关宏宇回来的时候感觉浑身酸痛,看看衣服也脏兮兮的。到底不是小年轻了。下午帮以前的弟兄平事儿,没能稳住场面坐下来好好谈谈之前着实挨了两下子,才制服了几个愣头青。不像十几岁的自己凡事爱拿拳头说话,时间的沉淀和脸上的这道疤,让他在这类事情的处理上成了老资格,从他哥那儿学来的刑侦知识对付这帮人也绰绰有余,但他是惜命的,只有分寸地帮朋友的忙。晚上又去应酬了一顿喝了不少,回来的时候很晚了,不过显然他哥比他还忙。宏宇把衣服扔进洗衣机里的时候看见了他哥规规矩矩挂在一旁要洗的衬衫和裤子,犹豫了一下也一股脑扔了进去,倒了洗衣液选了模式,径自草草冲了个澡,爬进被窝睡觉了。
关宏峰这一天不太痛快,案子进展很不顺,人质随时有被撕票的可能,但手上的线索并不能锁定一个很有效的绑匪藏身地的排查范围,能做的工作又非常琐碎耗时,得力干将周巡被临时抽调……一向冷静的他也难免有点儿焦灼,还好小周能帮他分担一点儿,怕师傅熬不住,小周强拉着关宏峰回家先缓一缓。绷着一根弦的关宏峰沉着脸,下车的时候一股刺鼻的垃圾焚烧的味道让他很烦。进门换鞋的功夫洗衣机也完成了最后的甩干。他走过去打开洗衣机,就起了无名火。他的白衬衣搅和在黑裤子和黑背心里,勉强摘出来又看见衣领和袖口没洗干净,对着灯光隐约可见的一些细细的小黑毛成了压垮他自制力的最后一棵稻草。关宏峰攥着白衬衣冲进了卧室。
关宏宇!跟你说没说过衬衣裤子分开洗!说没说过白衬衣袖口和领口要另抹洗衣液!你看看都什么样儿了?还有我说让你洗我的衣服了么,你洗得干净么你?四十好几的人了,到底长没长脑子!一天天干什么吃的!

熟睡的关宏宇,听到第二句还是第三句才揉着眼睛坐起来,好脾气地看着他哥狰狞的样子还有点儿蒙,可听着听着委屈劲儿就上来了,委屈着委屈着火气也窜上来了。动作麻利地穿鞋下床。

关宏峰你tm有病吧你?你也不问问你弟我,上来为了个衣服就劈头盖脸一顿骂,你什么意思啊!就你tm讲究,你讲究你丫自己过吧!看我不顺眼我走你就如意了!你以为我稀罕洗你的衣服!
边说边梗着脖子去胡乱套上衣服裤子摔门而出。

关宏峰虽然余怒未消,但也清醒了许多,把裤子又漂洗了一遍,白衬衫和背心单独手洗了,晾好以后。热了杯牛奶,扑在书桌上重头捋了一遍案子,终于看到了一个之前可能忽略掉的点,赶紧打电话给小周……

关宏宇刚回公司,才注意到他哥的未接来电,接着又在助理留下的备忘录上看到他哥来过,喜上眉梢。匆匆打了几个电话交代清楚没了的事情,就急忙开车去买了两份油泼面往家里赶。一路上听着摇滚好不快活!
屋里静悄悄的,放下面,换了衣服,关宏宇蹑手蹑脚往里走,看见沙发上蜷成一团的宝贝哥哥,蹲下身抚了抚他的额头。小声唤着,
哥,起来吃饭了。

关宏峰迷蒙中睁开眼睛,神采飞扬的弟弟就在他面前,
宏宇,我……
行啦,咱哥俩还有什么仇,快点儿起来吃饭了!
关宏峰被弟弟拉起来,从昨天到现在总算吃顿正经饭了。也许是油泼面太辣,中间他又想说话,可叫了宏宇,我字还没出口,眼前就雾气腾腾的。他弟大口吸溜着面,吃得香极了,连声催他哥好好吃。

吃饱了关宏宇就去洗漱了,他哥把屋里收拾了一遍。等宏宇打开卫生间的门探头出来看的时候,他哥已经忙差不多了。
哎呦,我的哥,快歇会儿吧你!
一边说一边对着镜子梳吹干的头发,能看到他哥过来抱住他,头埋在他的颈窝。
关宏峰深吸了一口气,他能闻到沐浴露洗发水以外只属于宏宇的味道。
等我。
他开口说。怀里的人立刻并拢脚跟,绷直身体中气十足地吼了句Yes sir!
他拽了宏宇的耳朵一把,
皮吧你就!
宏宇笑着逃开了。
噢,对了,把我加回群里去!

你又不怎么说话,还是别了,再说我们说的有些事儿你都不懂!
卧室里传来宏宇的笑声。

不行,我是你哥!赶紧加回去!

所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明镜本无,联结永生。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